【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太阳诚集团9728石油加工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访问次数:10   作者:孙辉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7日下午,太阳诚集团9728石油加工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赴陈云纪念馆实地研学,公司党委书记朱学栋、继续教育公司党委书记沈悦萍一同参加了活动。

陈云纪念馆主要由主馆、陈云文物馆、铜像广场、陈云故居、陈云手迹碑廊和文化创意街组成,纪念馆各个展厅展出的图片、文献、实物等全面真实地展现了陈云同志的革命经历及他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历史功绩。讲解员按照时间线为全体党员重温了陈云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陈云同志身上表现出的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求真务实的作风、朴素公仆的情怀、勤奋学习的精神,永远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陈云同志是全党公认的善于调查研究的楷模,党员们在深入学习后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的求真务实作风,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推动团队建设和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